CGI 賀 卡 程 式

CGI免費空間發問討論區

提供CGI程式

這裡大部份檔案是站長自己找回來的,全部應該是可以公開下載的,或許站長有時一時看錯或作者現在不再打算公開供人下載,請馬上來信,我會馬上刪除,謝謝!!

如有任何安裝上的問題,歡迎到討論區發問,我會為大家解答。

◆ 賀卡程式區
◆ 導覽列 ▍ 分類目錄區 → 賀卡程式
1 Postcard_v4.1 Wai 9 KB
除了修正v4版的刪除功能,以及偶爾收不到賀卡的問題,Cynicism兄又作了些修正,然後我又有點雞婆的加了一些方便使用者的功能,像用JAVA 寫成的回上一頁寄出的按鈕,以及問候語的功能﹍﹍大致上這個賀卡程式已經沒有問題了,而我也不可能再作其他的更動了,以後也無須升級了。
*注意*請提醒使用者開啟JAVA 功能,否則瀏覽完成回上一頁的按鈕將無法使用。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00:24 下載檔案 postcard4-1.zip

2 電子賀卡 Wai 10.7 KB
這個電子賀卡程式無須輸入密碼就可領取,其原理是每當寄出電子賀卡同時,程式自動另寫一頁HTML檔,收信人會直接收到該HTML檔的網址,所以無須輸入密碼。這個程式我並沒做什麼大更改,一切都照舊,只是為了讓大家安裝起見,稍微更動一些些,相信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目前已經發現的問題是,在Prohosting上無法自動銷毀過期的卡片。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0:59:37 下載檔案 cardcgi.zip

◆  該分類共有 2 個檔案  

Copyright © 1998 ~ 2007 Compute Channel All Rights Reserved By Wai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