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I 郵 件 系 列

CGI免費空間發問討論區

提供CGI程式

這裡大部份檔案是站長自己找回來的,全部應該是可以公開下載的,或許站長有時一時看錯或作者現在不再打算公開供人下載,請馬上來信,我會馬上刪除,謝謝!!

如有任何安裝上的問題,歡迎到討論區發問,我會為大家解答。

◆ 郵件系列區
◆ 導覽列 ▍ 分類目錄區 → 郵件系列
1 白狐E-mail轉換板1.1 Wai 2.7 KB
就是收到e-mail的轉寄的信時,常會帶有一些>>的符號~
用來將>>刪除用的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12/22-08:53:20 下載檔案 foxmail.zip

2 MailServer V1.0 版 Wai 9.3 KB
JL寫的大量發信程式。
功能不錯。
可以分段發送信件,
減少因同時大量發信而當機。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12/22-08:50:45 下載檔案 mailserver.zip

3 中文郵件通知V3.0 Wai 6.6 KB
電子郵件發報器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9/22-09:42:50 下載檔案 mail30.zip

4 包子線上寄信 Wai 54.6 KB
另一支線上寄信程式,可選擇小包子圖示貼圖收信人將收到一封超可愛的信件。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9/18-13:20:37 下載檔案 picsend.zip

5 推薦朋友程式 Wai 7.1 KB
推薦朋友的cgi程式!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8/07-07:52:26 下載檔案 tellfriend.zip

6 Tiny flash mail信箱 Wai 101.3 KB
網站上只是擺個信箱連結,若網友出門在外或信箱故障將無法及時與您聯絡這程式可讓您與網友無任何距離,隨時能給您意見反應,對網站的改進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7/21-04:10:42 下載檔案 tinymail.zip

7 fsendmail Wai 17.6 KB
可編輯信件,宛如小型html編輯器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7/01-08:24:08 下載檔案 fsendmail10.zip

8 weekymail Wai 24.1 KB
相當漂亮的韓國線上寄信程式
當您收取信件會宛如收到真的一封信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7/01-08:23:08 下載檔案 weekymailer.zip

9 填表寄信 Wai Link File
這是一個可以一次寄多封信件的郵件CGI程式
拿來做更新通知是最適合的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4/16-00:00:51 連結網址 http://datahp.com/cgihome/files1/powerlist.zip

10 郵件自動回覆 Wai Link File
這是郵件自動回覆系統
可以讓訪客選定自己所需要的服務項目資訊
直接寄回信箱中瀏覽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1/04/15-23:56:16 連結網址 http://datahp.com/cgihome/files1/autoresponder.zip

11 通知好友 Wai 4.5 KB
一個安裝容易的郵件工具,可以讓訪客直接寄E-Mail通知好友前來您的網站。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21:07 下載檔案 tell-friend.zip

12 Webmail10板 Wai 4.2 KB
一個安裝容易的郵件工具,可以讓訪客直接寄E-Mail通知好友前來您的網站。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20:49 下載檔案 write_E-mail.zip

13 erialpost Wai 46.4 KB
郵件列表程序,用它站長可以辨自己的更新通知或電子報等。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20:28 下載檔案 erialpost.zip

14 Jam-Mail 電子報發送系統 V1.8 正式版 Wai 25.6 KB
本發送系統具有下列各項功能:
1. 可發行 "純文字"、"HTML" 兩種格式的電子報!!
2. 當以 SSI 的方式來顯示訂閱框時,可以顯示 "訂閱人數"、"發行刊數"、 "總發行量"!!
3. 提供電子報儲存功能,可任意開啟或關閉,以提供使用者查詢!! 但本版限制一天最多能儲存兩封電子報!!
4. 提供站長檢查功能,可在發送電子報時,先行寄一封給站長的信箱,以 便找出一些錯字及檢查電子報之正確性!!!
5. 提供訂閱者紀錄功能,當訂閱者在訂閱你所發行的電子報時,便開始紀 錄該訂閱者的收報次數!! (註:原為 "訂閱者分級功能")
6. 有電子信箱的檢查功能,以避免使用者輸入的地址錯誤。
7. 可開啟訂閱、取消的確認功能,當使用者訂閱或取消訂閱後,會發出通 知信,以避免非信箱所有人之動作。
8. 可在線上修改訂閱戶的的名單資料!!
9. 可於線上直接刪除原有的舊報!!
10.可將 powerlist 和 robmail 的名單轉換成本程式的名單
只需將原本的名單全部覆製並貼上文字框即可!!
11.提供固定的郵件開頭和簽名!! 共4個檔案!
12.有訂閱者搜尋功能,可以搜尋的項目如下:
(1) 訂閱者的 E-MAIL (針對特定 E-MAIL 搜尋)
(2) 訂閱者的 E-MAIL 帳號 (搜尋特定的 ID,"@"符號前的字串)
(3) 訂閱者的 E-MAIL 伺服器 (搜尋特定的 "郵件伺服器","@"符號後的字串)
(4) 訂閱者的訂閱日期 (搜尋訂閱者訂閱電子報的日期)
(5) 訂閱者的收信次數 (搜尋訂閱者訂報後的收信次數)
13.特殊名單郵寄功能,針對上一個功能搜尋的結果,寄出電子報,且只有被搜尋到的 E-MAIL 會收到電子報!!
14.可直接在線上刪除訂閱者!!
15.可在送出的電子報中加上附加檔案,且沒有檔案大小,以及檔案種類的 限制,提供更多的便利性!!
但是建議不要大於 50 k 的大小,以減輕伺服器的負擔!!
16.提供分頁的方式來顯示所有的訂閱者!!
17.從本版後,不在推出免費版,將推出商業版!!
商業版的功能較本版強大不少,預計 8 月初推出!!
(註:這檔案已把BUG修正了的)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20:05 下載檔案 jammail_18.zip

15 webmail 1.0 Wai 4 KB
發送電子報程式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19:08 下載檔案 webmail.zip

16 Yuzi郵件列表2000多用戶版v1.01 Wai 22 KB
1. 支持多用戶模式。
2. 在線申請友情連接在線開通。
3. 版主在線修改, 即時生效。
4. 申請EMAIL回復功能。
5. 提供自動分頁功能。
6. 每個版主都可以管理自己版內的訂戶。
7. 可查看郵件發送的歷史紀錄。
8. 支持超級用戶刪除所有版主。
9. 繫統可以自動過濾掉重復的EMAIL。
10. 版主可以自定義郵件列表頁面頭部顯示信息和尾部顯示信息。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18:49 下載檔案 mail2000big5.zip

17 Jam-Mail 電子報發送系統 V1.5 Wai 8.4 KB
本程式主要用途為發送電子報
可發送的格式可為純文字亦可為 HTML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18:18 下載檔案 jammail.zip

18 填表寄信 Wai 7.6 KB
這是一個可以作意見調查,或是讓訪客秘密留言的CGI程式
訪客所填表單會直接寄送到你的電子信箱內,同時訪客也會收到感謝函。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17:50 下載檔案 form.zip

19 郵件列表 Wai 4 KB
這又是另一種郵件列表,只是這列表的名單不再是由訪客自行申請,而是你必須自己作成txt檔,郵件內容也要作成txt檔,好處是可以依照不同的需要,寄不同的郵件給人,這對於提供電子報等,需寄送多類型郵件給不同需求的客戶的網站,是非常好用的利器。
沒有檔案範例   Date : 2000/10/14-11:16:36 下載檔案 bulkmail.zip

◆  該分類共有 19 個檔案 [01]

Copyright © 1998 ~ 2007 Compute Channel All Rights Reserved By Wai  隱私權政策